欢迎来访~

有人吗?来评论一下呀?

有人吗?来评论一下呀?

  那个嘛,开设这个网站已经快一年了🥳(今年1月8日注册的域名),看着自己写的笔记,感觉自己好棒棒~😎,当然啦,有些笔记不是我不想认真写,而是老师上课讲得实在是一团糟(比如说半导体与微机),各位请自行忽略,主要还是看看比较好的笔记吧,比如说 ⬇️⬇️⬇️

  现在主要还是大二下的笔记比较全,其他学期的笔记都还在我的 iPad 上,还没打上去呢。虽然最近比较忙,但会忙里偷闲补全笔记的。

  其实我一开始只是把这个网站当作整理笔记的地方,没想过对外公开,一是因为自己本身也只是一个菜🐤,万一笔记有什么错误误导了别人也不好(所以我在课程那里写了“免责声明”😜,考好考差均与我无关~);二是我花了很多时间写笔记,把这些笔记公开给同级的同学,让他们超过我,然后和我抢奖学金、保研啥的,我tm不是傻吗?😥

  开个玩笑🤪,我可没这么狭隘!各位想看就尽管看吧,要是能找到点错误,或提出一些问题一起探讨,那就再好不过了!反正我也不缺奖学金那点钱(但其实还是想要的🤥),至于保研,保不了就考呗,考不上就当打工人呗。总之,玩得开心就好~

  然后还有一件事,既然要建设这个网站,多几个帮手总是好的,要是有同学能加入就好了,比如写写笔记啥的,或者来讨论一下问题。有人想加入的话,在评论区留一下言吧,到时候我会通过QQ联系你的。

  有什么建议也可以在评论区里说一下。

  这就是关于 SCUTEEE 的事情了,大家有什么想法呢,欢迎在评论区告诉 Todd 一起讨论哦!